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

亞馬遜跨境電商諮詢服務、亞馬遜fba代操

跨境電商諮詢服務


由於這兩個禮拜Po文下來收到近三十封板友的來信,其中有不少直接邀約合作的,
能夠得到陌生人的信任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,但礙於時間有限再加上我現在人還在上班,
很難一一赴約詳談 ╮(╯◇╰)╭

因此我決定採用分級諮詢的方式,這樣可以節省彼此的時間金錢、也能迅速了解你目前的事業型態到底適不適合走亞馬遜B2C這塊。

為什麼要採分級諮詢?


我的諮詢會分成ABC套餐,

因為每個人的事業型態不同、對產品的掌控權不同、可以掌握的利潤空間不同..

比如說你的產業在網路這塊目前都只有B2B,而還沒人做電商B2C這塊,那這樣直接上架亞馬遜風險就會大的多(當然做起來了利潤也很可觀);

又比如說你的產業調研結果是B2C市場已經被打開,但你沒有設計研發能力、或利潤空間小,這樣要上亞馬遜的話也要謹慎的評估是否值得投入。

而亞馬遜出一批貨再加上前期佈局就要準備30~40萬左右、以及2~3個月的規劃時間,所以在沒有確定市場存在以及獲利空間就貿然進入,很容易賠了夫人又折兵。  


A套餐【了解產品在Google & 亞馬遜個別的搜尋度及廣告成本】


 【服務內容】


#1.Google關鍵字調研

你的想主推的產品每月搜索量是多少?市場大不大? 
同行網站是以B2B為主還B2C為主?  

#2.Google廣告成本調研

你想主推的產品 Google點擊廣告成本是多少
乘上平均轉換率後這個成本會不會吃掉太多利潤?

Google的廣告成本通常是所有平台裡最高的,因此了解你的產品的廣告成本,
可以讓你大致了解扣除廣告費後有沒有足夠的利潤、以及要不要經營網路市場。

#3.亞馬遜市場調研

你的產品在亞馬遜有沒有市場
同行銷量如何
同行產品定價如何?

#4.亞馬遜關鍵字調研

你要主推的產品在亞馬遜有哪些熱門的搜索詞
每月的搜尋量分別是多少
整個市場有多大?
經過特殊的計算後,真正的市場競度為何(市場競爭度)?

【適合對象】

任何想透過網路開發歐美客戶的業主。
不管你是想進入B2C還是擴大B2B的市場,只要你希望能透過網路開發新的海外客戶,
這個份報告都可以讓你知道..

目前產業的搜尋度有多高?
市場有多大?
廣告成本高不高?
有哪些同業是透過網路進行開發?
在亞馬遜有沒有B2C市場?
亞馬遜市場大小?
亞馬遜平均價格?

【工作天數】 3~5

【價格】
如果是請美國第三方的agency做這方面的市調,價格約在$800~1000美金左右;

台灣的行情價約在$12,000~$18,000左右,且他們並不負責調研Google搜尋度、廣告成本和同行網站(2B2C為主) 而這卻很重要...(下面會提);

之後我的定價大概會在$15,000左右,而為了回饋板友,
前十名預約者將享有$7,500的半價優惠。

【付款連結】


(付完款後會連結到一個表格請務必填表)

【贈品:歐美網路市場開發藍圖→價值$3,500】

我將會挑一天為購買的業主線上直播這套課程、同時你也可以問我任何相關問題,
這不是仿間敎你SEO或操作亞馬遜的課程,這些很重要沒錯,但這些都是戰術而非戰略,

身為企業經營者,你要做的是思考戰場並派兵去打仗,該課程能讓你俯瞰整個網路市場的經營方式,並且依據你的資金和企業優勢去選擇最適合你的模式。


【這個諮詢的好處?】

如果你的產品只有2B市場,那何必硬作2C
何必浪費時間金錢去上課或尋求相關服務呢?
2B市場做起來利潤可觀且穩定,而且2B的搜尋競爭度和廣告成本通常都比2C小。

比如說:你的產品搜尋度每月超過十萬,但只有2B市場而且沒看到google廣告,
這表示什麼? 表示你可以用很低的廣告成本從在目標客戶面前曝光!

又比如說:你以為你的產品在歐美有2C市場,可是調研結果卻發現每月搜尋度不高、或者在亞馬遜的價格不是很漂亮,那要不要投入就得謹慎考慮了。


【B套餐-了解亞馬遜2C市場的利潤空間及競爭者優劣勢】


【服務內容】

#1.同行產品在亞馬遜的利潤估算

扣掉亞馬遜的倉儲費、物流費以及銷售佣金後,Top10同行在亞馬遜產品的每月銷量、利潤是多少?藉由這份報表,你可以了解該項產品每月的大致利潤、以及值不值得你去經營!

#2.同行產品在亞馬遜的競爭優劣勢

賣的最好的前十名同行他們的優劣勢為何
顧客滿意跟不滿意的地方為何?
根據前項可以用哪個利基點切入?

#3.貴公司的產品利潤估算

如果貴公司產品上架後的毛利率為何
乘上同行平均銷量月營業額大概多少
扣除所有費用後每月利潤大概多少?

【適合對象】
確定已經有2C市場;或者你過去都是在做2B,但你知道有客戶能把產品賣給C端。

比較推薦的是下類業主:
1.有自己設計研發能力的業主(利潤空間大&能根據市場需求做出差異化)。
2.雖沒有設計研發能力,但有廠商可以配合生產製造,有一定利潤空間的業主。
3.本身是批發商,但能夠透過大量批貨壓低成本來增加利潤空間的業主。

【工作天數 】7~10

【價格】
如果是請美國第三方的angency做這方面的市調,價格約在$1,500~2,000美金左右;

台灣的行情價約在$25,000~$40,000左右;
沒錯,價格幾乎是A套餐的翻倍!主要是因為軟體成本和工作量都是A套餐的一倍。

之後我的定價大概會在$35,000左右,而為了回饋板友,
五名預約者將享有$17,500的半價優惠。

【付款連結】


(付完款後會連結到一個表格請務必填表)

【贈品#1:購買B套餐免費附送A套餐→價值$7,500】
【贈品#2:歐美網路市場開發藍圖→價值$3,500】


【這個諮詢的好處?】

當初我的老闆要開發2C市場時,他們只是確定市場存在但完全沒有經驗,
而當時台灣也還沒有類似的諮詢服務,所以只能直接成立一個跨境電商部門..

光人事成本一個月就要多十萬,而我們從規劃產品到上架獲利,大約是三個月的時間,
也就是說:在還沒確定這個idea可不可行前,他就要先燒掉三十萬..

況且他對這個市場並不熟(他一開始是請我幫忙做eBay..),
對於銀彈不夠多的中小企業來說:這和賭博沒有兩樣!
而現在只要花少少的成本就能知道能不能做、甚至同行的銷量和同行的利潤。

【C套餐-亞馬遜2C市場行銷一條龍服務】

【服務內容】

#1.產品定位行銷

同行產品的優劣勢有哪些 ?
我們能解決那些客戶的不滿 ?
可能切入的產品利基點為何 ?
您的產品的相對優勢是什麼 ?
最適合用哪個利基點去切入 ?


#2.產品銷售文案、產品上架、銷售、客戶Q&A一條龍服務

根據你的產品定位及優勢..

有哪些適合產品的Logo、名稱及包裝的方向?
要強化那些關鍵字排名來增加銷量?
標題該怎麼下、文案內容該怎麼寫?
客戶可能有哪些Q&A?

沒錯!您只要專注在產品研發、設計、包裝,亞馬遜的事我通通幫你搞定!

【註冊美國公司服務】
現在亞馬遜賣沒幾件產品就要徵稅,而台灣人是不能繳稅的..
要用美國公司的資格去繳稅,這部分我會請配合的美國事務所幫忙註冊公司,
幫你省下一筆給會計師的費用,而且您人不用跑到美國去。

【適合對象】
1.2B利潤穩定,且確定2C有市場並準備長期耕耘者。
2.在其他2C市場或平台已經有賺到錢 ,想進入亞馬遜平台者。
3.曾做過歐美2C市場,但成效不如預期者。

【工作天數】 
前置作業約30~45天,之後每個月還要根據報表去調整產品廣告預算、A/B Testing等直到產品可以穩定銷售。

【價格】

如果是請美國第三方angency代操,前置費用約在10,000美金左右,而這還不含代操費、廣告費和利潤分成;

如果是台灣代操行情,前置費用約在12~15,之後每月還要付約1~2萬的代操費,一樣此費用不含廣告費和利潤分成,另外通常不含註冊美國公司的服務;

之後我的價格大概會訂在13萬左右,
但你不需要付我每月的代操費!!
你不需要付我每月代操費!!
你不需要付我每月代操費!!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你只要付出每個月的廣告成本,
然後有賺錢我才根據利潤分成,也就是說,如果我沒幫你賺錢我就要做白工!!

另為了回饋板友,前三名預約報名者將能夠享有三萬的折扣,
也就是只需要十萬的前置服務費用!

【付款連結:請先付三萬訂金確定預約服務】

(付完款後會連結到一個表格請務必填表)

【贈品#1:購買C套餐免費附送A套餐→價值$7,500】
【贈品#2:購買C套餐免費附送B套餐→價值$17,500】
【贈品#3:歐美網路市場開發藍圖→價值$3,500】


【這個諮詢的好處?】

最大的好處當然是你不需要為此特別成立一個電商部門、多請員工。
通常有經驗的老手底薪都在四萬以上不含分紅,如果以一個產品上架需要三個月的時間的話,在獲利之前你就要為每位員工的付出十二萬的人事成本。

另外不收代操費表示我要持續每月幫你賺錢我才能有現金流
而不是我拿了代操費但你的利潤如何與我無關。

【如果不賺錢怎麼辦?】

所以才需要有前面的A套餐、B套餐市調方案,確定市場並確定利潤
如果你還不確定你的產品是否有2C市場、或者你對利潤的掌控權不大(無研發製造議價能力)..

我不建議你直接請我幫忙代操,可以先作完B套餐諮詢再決定要不要進行代操。

另,我家裡也是做生意的,我知道現金流對於事業有如血液一樣重要,
我只是為了賺你那十幾萬的顧問費沒意思(更何況我每月薪水都接近這個數字..)
我既然不收代操費,就是希望找到好的長青產品,真正品質過硬的企業一起合作雙贏
並讓彼此每月的現金流都不斷成長。

以上,有任何問題歡迎站內信或用以下方式和我聯絡:

E-mail:odysseus0988@gmail.com

微信:popoff3x(抱歉我line不常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